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上线新功能 可刷医保卡!

郑州已经接入医保微信在线支付啦,还可以在药店使用!

4月21日起,已在微信绑定社保卡的用户,到郑州市老百姓大药房的部分定点药店,付款时只需出示电子社保卡二维码,交给店员扫码,即可自动调用医保个人账户或者余额完成支付结算,整个过程无需出示社保卡且只需几秒钟。

郑州买药太方便:可用微信刷医保卡

截止目前,郑州全城已有11家老百姓大药房支持微信医保在线支付。

郑州买药太方便:可用微信刷医保卡

近期,张仲景和大森林等多家药店也将陆续接入微信医保支付功能,供郑州市民使用。

郑州买药太方便:可用微信刷医保卡

如何绑定社保卡?

1、依次在微信点击“我”—“钱包”—“城市服务”—“电子社保卡”社保地选为郑州,点击“立即添加”,然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2、关注微信公众号“电子社保卡”,依次点击“我的”—“电子社保卡”按提示绑定。

目前,微信医保在线支付购药功能已覆盖郑州和南宁,未来还将为更多城市带来便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