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余额宝收益率增长:规模破万亿!

天弘基金22日发布的季报显示,总资产在2017年第一季度达到了1.2万亿元,位居公募基金资产规模榜首。其中,余额宝表现最为强势。

数据显示,余额宝单只产品以1.14万亿的规模创出历史新高。要知道,这一数字在2016年第四季度时还是8082.94亿元。

这意味着,余额宝的规模在短短一个季度时间中快速增长了41.09%。

而这种快速的规模增长也与余额宝第一季度的收益不断上涨有关。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从年初的3%左右上涨至如今的3.9%,吸引了大批投资者。

天弘基金表示,其大部分资金都来自个人投资者,用户数量已超3亿。

余额宝收益率一路走高:规模破万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