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这39款违规安卓APP速速卸载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4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对北京地区手机应用商店的各类APP软件进行抽测,共发现39款违规手机应用软件,已要求相关手机应用商店下架处理。

官方发布:看到这39款安卓APP速速卸载!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建议电信用户谨慎选择,避免造成个人信息泄漏及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这些违规手机App存在强行捆绑推广其它无关应用软件、恶意“吸费”等问题。不少知名应用商店也存在多款问题App。

此外,质检总局近日也发布了质量安全风险警示,建议用户在手机首次开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后,点击打开智能手机除拨号、联系人、相机等系统核心应用以外的预置应用,看这些预置应用是否有相应收集用户隐私的提示,在权限管理菜单中观察这些预置应用申请的权限情况和可否卸载情况。

若这些预置应用有相关收集敏感隐私信息权限申请,打开应用时却无相关的提示信息,这类智能手机可能存在收集消费者隐私信息的安全问题。

官方发布:看到这39款安卓APP速速卸载!

官方发布:看到这39款安卓APP速速卸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