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进军全球: 欧洲无现金实时退税

支付宝不但要在五年内让中国进入无现金世界,还在逐步扩大版图,向更多国家和地区进军,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可以刷支付宝享受各种无现金快捷服务了。

支付宝征服世界:欧洲无现金实时退税

@世界的支付宝 官微今天宣布,支付宝已经支持在欧洲无现金实时退税,对于经常出货血拼扫货的人来说简直不能更方便。

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填单提供绑定支付宝的手机号,经过海关办事处盖章批准,在退税柜台扫一扫二维码,就能立刻到账。

目前支持支付宝实时退税的欧洲机场有: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莱昂纳多达芬奇机场)、慕尼黑机场、柏林泰戈尔机场、赫尔辛基万塔机场。

未来还会有更多欧洲和其他地区机场加入其中。

19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