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流量大优惠:这些机型都能用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了,魅族Flyme带来了五一折特价国际流量,让你的五一出行更加的省心、省钱。

目前已支持国际流量的机型都可参与,可以通过“电话-黄页-国际流量”或“设置-双卡与网络-国际流量”中选择购买。

魅族Flyme流量大优惠:这些机型都能用

目前已支持国际流量的机型有:魅族PRO 6 Plus、魅族PRO 6、魅族PRO 6s、魅族PRO5、魅族MX6、魅族MX5、魅蓝Note5、魅蓝Note3、魅蓝Note2、魅蓝X、魅蓝E、魅蓝MAX、魅蓝U20、魅蓝U10、魅蓝metal、魅蓝5s等机型。(部分机型需升级到最新 beta 版本)

购买国际流量到达目的地之后,可以直接启用,启用过程无需网络。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6日

活动区域: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意大利、老挝。

魅族Flyme流量大优惠:这些机型都能用

魅族Flyme流量大优惠:这些机型都能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