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MIUI9新功能曝光:分屏和画中画 流畅更省电

【TechWeb报道】据MIUI官方消息,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MIUI的全新更新系统,如果没有意外,将会发布本该搭载在小米6上的MIUI9。近期有网友曝光了小米开发者邮件,两项新功能让米粉们非常开心。

14

从网友曝光的小米开发者邮件截图来看,基本可以确定MIUI9将增加分屏及画中画功能。基于Android 7.0优化,分屏可以让开发者不用针对MIUI做重复的适配工作。如今是大屏手机的时代,分屏和画中画功能无疑会极大地提升操作效率。

另外,MIUI9的设计目标是更流畅、稳定、省电,相对于MIUI8的安装包更小。距离下半年开始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