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 6第三方ROM上线:一加3T尝鲜

【TechWeb报道】魅族之前就说要给第三方手机做Flyme 6 ROM适配工作,现在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据悉,第一批适配机型共有十款,包括一加3T/ZUK Z2/Nexus 6P等均包含在内。这些手机都属于开源比较强,并且受众用户都属于爱折腾发烧友级别,现在官方已经放出了一加3T ROM包。

1420000

一加手机3T用户已经可前往Flyme官网下载匹配机型的ROM包,此外Flyme官方透露,开发者们还在持续展开其他机型的适配工作。不过一加3T用户最好在体验Flyme 6前做好数据备份工作,因为很有可能刷机后,历史数据会丢失。

其实不止是一加3T,在一加手机官方论坛,一加3也支持刷入Flyme 6系统,毕竟两款手机都是去年推出的手机产品,只是搭载了高通820/821不同处理器。

1419998

开发者表示,目前一加3/3T两款机型可实现免解锁刷机,避免了解锁后开机警告问题,此外开发者提示用户不要借助第三方刷机工具,并自备官方ROM包以便刷回。作为刷机小王子,一加3/3T首先对Flyme 6进行了尝鲜,手上有这款手机的用户,刷起来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