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花样办公不止轻聊:腾讯TIM V1.1.0新版体验

 

【TechWeb报道】现在身处互联网时代,人人都会使用即时通讯APP和身边好友“时保联”。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众多白领人士,都会选择更多便捷沟通方式来提升自己工作效率,现在大家对“沉浸式办公”需求越来越高,腾讯早已嗅到了用户对这方面需求,早在今年初就上线腾讯TIM软件,官方将其定义为“专注高效办公而生”。

在软件上线后短短1个月内,TIM也迎来了小升级,最近腾讯对TIM软件PC/手机端更新到了1.1.0版本,本次TIM版本升级,以“在线文档”和“日程”功能升级为主要内容展开,让用户感受到TIM在办公上与众不同,既然在软件命名上,腾讯让TIM专注即时办公通讯。最新TIM 1.1.0版本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一起来体验。

现在无论是什么产品,既得拼实力也要靠颜值。移动端TIM 相比于前几个版本:在登录界面增加了大面积的科技蓝色搭配,简化背景色线条搭配,强化办公场景。更加直白的登录和注册界面配合轻盈色彩让TIM“轻办公”的印象深入人心。

为了达到和谐统一,腾讯对TIM移动端和PC端图标也进行了优化,精简了界面元素的TIM,更加强调扁平化设计风格。新版TIM手机端去掉了联系人列表的在线状态,还取消了消息列表界面的消息分割线,让界面元素更简洁,整体感官更轻,使用户办公更专注。

TIM能够迁移QQ端用户+群组信息,为了让用户更专注办公,首次登陆新版TIM PC端,用户可以对QQ中已加入群组新增批量群设置功能,用户使用该功能后,能够轻松对所有群组进行批量整理,避免重复繁琐的屏蔽流程,让用户以最快速度享受“专注办公”体验。

当然除了软件颜值对比前几个版本更加美观之外,新版TIM在手机端+PC也加入了不少实用功能,它们有一些相似之处,同样也有细节上的差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