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花样办公不止轻聊:腾讯TIM V1.1.0新版体验

 

总结

笔者最近在上班时观察到,身边不少同事QQ在线显示时,已经有不少头像左下角图标出现了蓝色小标志,定睛一看就是TIM在线标志,这说明大家正在逐渐接纳这个专注办公交流的全新通讯软件,自己在体验TIM V1.1.0版本后,对新版本“在线发送/编辑文档,还有日程日历”两大功能特别印象深刻。

就拿我们这种文字工作者来说,日常工作中有太多文档需要编辑发送,频繁切换软件编辑文档,保存发送或者临时修改文字,工作连贯性就容易被打乱,新版TIM恰巧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无论是发送文档还是多人在线编辑,一个聊天软件就能轻松搞定;另外日程日历功能,也让手机/PC端备忘录信息互通有无,还能让用户看到当月重要日期,便捷记事功能也让工作更有效率。

都说软件开发需要脑洞,虽然TIM算是即时通讯软件领域中一名新秀,但创造它的却是拥有数以亿计用户的腾讯,腾讯市值已经超过3000亿美元,这个靠着聊天软件起家,十几年成长为中国数一数二的互联网公司,现在旗下业务可以用“五花八门”来形容,但腾讯知道拥有用户才是王道,所以在TIM更新上,一直保持着旺盛创造力。如果你现在也希望自己办公更有效率,不受干扰,不妨下载最新TIM V1.1.0版,无论是IOS/安卓端/PC端,都能体验本文中说到的所有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