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不仅给手机使用 三星还打算将Bixby装进冰箱

【TechWeb报道】根据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已经准备好了将Bixby语音助手安装在除了手机之外的其他设备当中。三星已经确认了将会把该语音助手放进Family Hub 2.0冰箱中,对于已经购买了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未来可以通过OTA升级享受到Bixby语音助手。

544

通过Bixby语音助手,消费者可以搜索菜谱、查看天气情况等等,虽然现阶段看能够实现的内容还不太多,但之后随着升级和人工智能进一步完善,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和帮助,甚至有可能自动对冰箱进行更有效的控制以达到节能和更好的食物保存效果。

实际上不仅三星关注语音交互,亚马逊的Echo和苹果即将在WWDC上公布的Siri家用音箱,都是更加直接的语音交互体验终端,而语音交互本身也是人工智能最热门的应用领域之一,但现在还无法做到良好的用户体验,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慢慢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