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上市时间曝光:估值惊呆了!

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要IPO的消息已经传闻多时。据《金融时报》报道,银行业人士透露,蚂蚁金服已经推迟了IPO,最快到明年年底才会上市。

去年4月份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蚂蚁金服的估值达到了600亿美元,超过越大多数新上市公司。

银行业人士表示,蚂蚁金服已经把IPO时间推迟到了明年年底,或者2019年上半年。一方面是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审批,另一方面,蚂蚁金服要更加专注于业务发展。

对此,蚂蚁金服对外回应,对传闻不予置评,没有时间表

日前,《福布斯》报道称,最新数据显示,马云资产已经超越王健林,成为中国内地新首富。未来几年,首富之争还会在二人之间展开。

蚂蚁金服上市以及万达商业回归A股的早晚,将直接决定马云和王健林谁才是真正的首富。

大写的牛!支付宝上市时间曝光:估值惊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