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新版本系统可以更好的支持Android Auto

【TechWeb报道】谷歌在I/O大会上公布Android O操作系统,根据展示Android工程师使用垂直的15英寸触摸屏来演示Android操作系统驱动的玛莎拉蒂Ghibli汽车信息娱乐用户界面以及所有与之相伴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Android新版本让Android Auto迈出了转折性的一步。

636

一直以来他的最大竞争对手苹果CarPlay在汽车领域表现的顺风顺水,已经与多家品牌合作并且支持很多车辆了。而谷歌Android Auto则不那么顺利。

635

实际上该系统在2015年就已经公布了,但并没有太多企业与之合作。在I/O大会上奥迪和沃尔沃两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与谷歌合作。谷歌将展示在奥迪Q8和沃尔沃V90运动型多功能车上的Android演示。

现在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它来运行汽车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负责空调加热和制冷,打开和关闭窗户以及驱动车速表和燃油表的仪表盘。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功能和内容引入,有汽车企业的从业人员表示,谷歌的系统会比它们自己内部开发的系统更为先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