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新桌面长出3下巴: 你喜欢吗?

前几天谷歌刚开过I/O大会,发布了许多新技术与安卓8.0的新动态,其中用户看起来改动最明显的应该就是安卓8.0的Pixel launcher桌面了。

去年谷歌曾经为安卓7.0推出过一款新桌面Nexus Launcher,它相比旧版桌面,更改了程序抽屉的打开方式,从图标打开变为向上滑动打开,另外置顶的谷歌搜索也被缩小了体积。

谷歌你咋想的!安卓新桌面长出3下巴

↑↑↑Nexus Launcher

而安卓8.0的Pixel launcher桌面,相比Nexus Launcher又更改了谷歌搜索栏的位置,将其从屏幕顶部放到了虚拟键上方。

谷歌你咋想的!安卓新桌面长出3下巴

所以新版桌面就成了Dock栏+搜索栏+虚拟键的三下巴组合,尽管方便了用户使用谷歌搜索,但是看起来还是略显臃肿。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现场体验新版桌面的外媒被谷歌员工告知这次改版只是一个实验,言下之意就是正式版桌面可能不是三下巴,不过不管怎么样,谷歌你开心就好啦,反正国内用户也很少用到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