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蚂蚁森林新增玩法: 沙柳和樟子松来了

有心社交做不成,无心栽树柳成荫……凭借一个小小的“蚂蚁森林”,支付宝将活跃用户占比做到了46.08%,全国第三仅次于微信和QQ。更赞的是,随着用户不断搜集积攒能量,支付宝也在沙漠里种下了一棵棵梭梭树。

就在刚刚,支付宝对蚂蚁森林进行了全新升级,加入了两种新树:沙柳、樟子松。

支付宝蚂蚁森林新增沙柳/樟子松:需要八倍能量

沙柳:沙漠植物,也是极少数可以生长在盐碱地的植物之一。幼枝黄色,叶线形或线状披针形,枝条丛生不怕沙压,根系发达,萌芽力强,是固沙造林树种,生于河谷溪边湿地,分布于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四川等地。是我国北方防风沙的主力,“三北防护林”的首选之一。

樟子松:常绿乔木,高15-25米,最高达30米,树冠椭圆形或圆锥形。产于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海拔400-900米山地及海拉尔以西、以南一带砂丘地区。可作庭园观赏及绿化树种。林木生长较快,材质好,适应性强,可作东北大兴安岭山区及西部砂丘地区的造林树种。

大家经常埋怨梭梭树太迷你,不像蚂蚁森林里展示的那么壮大,这下好了,樟子松终于可以满足大家对森林的想象了。

不过想种下一颗樟子松可不容易,需要积攒146.21千克的能量,相当于梭梭树17.9千克的8.2倍!

种植沙柳则需要19.68千克,比梭梭树略多10%。

沙柳和樟子松会被种植在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而梭梭树在阿拉善地区已经种满,下一步将移师鄂尔多斯。

未来,蚂蚁森林还会推出更多树种、更多地区。

支付宝蚂蚁森林新增沙柳/樟子松:需要八倍能量 支付宝蚂蚁森林新增沙柳/樟子松:需要八倍能量

支付宝蚂蚁森林新增沙柳/樟子松:需要八倍能量 支付宝蚂蚁森林新增沙柳/樟子松:需要八倍能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