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苏宁金融”任性贷”全面升级:扫码支付 零首付

苏宁金融个人贷款产品任性贷近日全面提档升级,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使用任性贷扫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商品0首付、免费分期的购物体验。

此次任性贷改版最大的亮点为0首付,用户在全国苏宁门店均可体验任性贷扫码分期付款,同时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并非只针对单次购买商品给予额度。未开通任性贷的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进行申请,受邀后即可轻松使用任性贷。

苏宁金融”任性贷”全面升级:扫码支付 首付0元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升级后的任性贷,会在苏宁金融APP向用户分别展示消费额度以及提现额度,其中消费额度可用于在门店分期购物,提现额度则可以提款到用户绑定的银行卡。

据了解,任性贷还将逐步对用户开放提额功能,以便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