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lexa设备现已支持 iCloud 日历信息同步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亚马逊公司今日宣布,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支持该公司智能助手 Alexa 的设备同步他们的 iCloud 日历信息。通过更新,用户可以询问 Alexa 来查询日历相关的信息。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 Alexa 设备在日历上添加新的日程,用户在所有的亚马逊设备添加的信息都可以与 iCloud 同步,并添加到 iOS 和 macOS 设备的日历应用程序中。

亚马逊公司表示,要想通过 Alexa 同步 iCloud 账户,用户需要在 Alexa iOS 应用的设置选项中登录自己的 Apple ID。从今天开始,美国、英国和德国的用户将会获得更新。在完成了苹果 iCloud 日历和 Alexa 的链接之后,用户就能够在支持 Alexa 的设备上查询或者添加日历上的日程信息。

目前,亚马逊旗下的各种设备都支持 Alexa 助手,比如 Echo、Echo Dot、Echo Look 以及最新的 Echo Show 等等。当然,还有亚马逊的 Alexa iOS 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