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升级体验

 

【TechWeb报道】作为当下用户占有率极高的即时通讯软件,QQ不仅是PC端装机必备,同时也是手机端必装APP。据统计,大部分社交用户更加偏向方便快捷无线聊天,再加上腾讯QQ的场景化通讯战略,因此腾讯针对年轻人娱乐化场景不断加持手机QQ新功能,给予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对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而言,他们的上帝一般会比较傲娇,有句话通常被他们挂在嘴边:“功能我可以不用,但是你不能没有。”腾讯又是属于这方面领头羊,所以手机QQ在大半月左右,就会推送版本更新带来几项新功能,这次端午节后,腾讯又给网友带来了热气腾腾粽子节大礼——手机QQ V7.1.0。

【techweb评测稿】: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新版升级体验870

手机QQ V7.1.0主要在先前版本丰富功能基础上,又添加了不少个性功能,让年轻用户使用体验更有趣,从用户角度出发去发掘出更多新功能,所以新版有哪些全新玩法,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来看。

满屏尽带表情包:怼图模式 

2017年什么字最火——必须是“怼”!如果你有一个经常跟你互怼的损友,你们的感情简直可以被身边吃瓜群众贴上“在一起”标签,不过“相爱之人”必然相杀,损友间互怼也是日常必玩游戏之一。这就让你经常能看到无论是单聊或群聊时,不少人简直想把自己收藏的表情包翻个底朝天去斗图。

不过在斗图之上,更加疯狂的就是怼图了,这两字比斗图更激烈,这不仅是表情包较量,还是谁能发出更具画面感图片,手机QQ V7.1.0也研发出自己所理解的“怼图”模式。

【techweb评测稿】: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新版升级体验1593

用户在选择内置GIF或表情入口菜单选项后,确认发送表情,间隔在20S内连续出现三张后,聊天窗口上的小图上,会出现一个“怼”字,这时候怼图游戏已经开始开始,双方就可以摩拳擦掌,在聊天框中进行疯狂表情狂刷模式了,为了让用户玩的更爽,手机QQ会弹起智能推荐表情图片,如果正符合你意,就可快速选择发送。

当然,当怼图次数达到8、18、88次后,聊天框中还有更加激烈的全屏特效显示,这属于手机QQ留给用户的隐藏彩蛋,此时屏幕中各种动画贴图乱飞,中央还有X8/X18/X88提示,给用户更加有趣的怼图体验。

【techweb评测稿】: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新版升级体验2238

手机QQ V7.1.0凭借QQ强大的图库能力以及在大数据行业的领先地位展示了年轻化社交的优势,此功能也表现了手机QQ“轻游戏”的社交理念,通过聊天怼图在聊天界面里直接互动产生游戏效果,让用户间交流更富表现力的同时也非常便捷,在聊天中让用户乐趣不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