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升级体验

 

消息转发到微信、邮件

QQ/微信都属于腾讯出品,相信不少安装了QQ的用户,肯定在生活中也使用微信,这两个软件都是我们的好友、同事间联系的重要工具。不过有个问题大家应该都遇见过,那就是在手机QQ里接受的信息需要分享时,必须要复制聊天框内容切换到微信聊天窗口粘贴,点击发送后才算成功分享,这个过程虽然没毛病,但并不方便。

不过一旦需要分享多条的图文信息时,那工作量可就大了,因为这就让用户频繁在两个聊天软件中切换,不断复制粘贴内容,这让用户难免会出现操作错乱问题,有的干脆通过截图解决多条信息再传播这个工作,但还是治标不治本。

【techweb评测稿】: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新版升级体验7668

既然有诉求,手机QQ在这方面主动寻求改变,新版手机QQ用户只要在聊天框选择消息,呼出底部菜单转发按钮,选择转发至微信,然后再选择发送对象发送信息,就能成功将信息转发了,让聊天更简单方便。

这个功能等于说让QQ和微信、邮件之间信息分享不再复杂,消除了手机QQ用户的转发分享壁垒,让大家能够获得更舒适的体验。

【techweb评测稿】:满屏尽带表情包:QQ V7.1.0新版升级体验8413

说到另外一个被手机QQ打破的“壁垒”,那就是用户现在可以一键接听QQ好友语音通话请求,等于手机待机时,打来的QQ电话用户可以一键接通,新版本的该功能目前只是应用在了IOS端,呼入的QQ电话就像跟日常通话界面并无二致,让用户抬手就可畅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