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O版本号确定为8.0:谷歌主动泄密

【TechWeb报道】现在对安卓系统下一个版本基本还是称呼为Android O,不过坊间已经将O这个代号和“奥利奥”对号入座了,不过有些认真的网友对其版本号非常执着,那么现在问题来了,Android O版本号到底是多少呢?

20170609_074034_886

此前IDE工具曾有过相关暗示,称Android O版本号可能是7+,不过谷歌今天推出的最新Android O Beta3否认了前者的猜测,Android O的版本号为8.0。

现在只要更新了Android O Beta3,就可以在系统设置中“关于手机”界面查看得知,版本号显示为8.0,这样来看谷歌还是按照一年一个大版本更新的老习惯,因为去年主角是Android 7.0。

Android O带来了诸多重要更新,不过碎片化依然是头疼的老问题,谷歌即使最后推出正式版,估计还是有不少设备需要等待好几个时间,才能享受到最新固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