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小改进:消息超过2分钟 没有撤回

我们知道,在微信、QQ里发消息后还有一剂“后悔药”,可以选择撤回,但是不能超过2分钟,否则会提示无法操作。

现在我们发现,微信的撤回功能悄然间有了个小小的变化,即只有发送时间不超过2分钟的消息,长按菜单中才有撤回选项,一旦超过2分钟,这个选项就不见了。

这就很人性化了,毕竟超时后本来就不能撤回,再显示这个选项只会让人徒增苦恼。

QQ目前还是老样子,超过2分钟的消息里依然有这个“摆设”选项。

微信悄悄小改进:消息超过2分钟 没有撤回 微信悄悄小改进:消息超过2分钟 没有撤回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