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推出“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专属个性化电台

时间碎片化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忙得要死没有时间看书,这时一款听书App就显得很合适了,可以在上下班路上边走边听。

日前,微信就上线了一款可以用耳朵“读书”的小程序——微信读书电台。

微信推出“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专属个性化电台

该电台结合了系统推荐与个性定制,除了推荐每日最热门、有趣的优质内容,也支持用户订阅上线的专栏节目,让你轻松拥有专属个性化电台。

此外,“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打开与播放,退出后仍可继续播放音频,再也不用来回切换。

用户还可在微信读书电台小程序看到他人的点赞与评论,一键分享小程序,好友可以直达你在听的节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