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定时群发功能

今日凌晨,微信团队宣布,为了方便公众号运营者更灵活地推送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定时群发功能,开放给所有公众号使用。这对于文章时效性不强的公众号来说,可以说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事情。

具体更新如下:

1、群发界面可以选择定时群发:群发界面选中素材后,除了可以直接群发,还可以选择定时群发。

喜大普奔!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定时群发功能

2、设置群发时刻:用户可以定时五分钟后的今、明两天内任意时刻群发,成功设置将占用群发时刻当天的一条群发条数。定时消息不支持修改,修改素材库消息也不会改动定时消息的内容。

喜大普奔!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定时群发功能

3、定时成功的消息进入定时列表:定时成功的消息进入定时列表,在群发时刻到来之前,可以取消定时群发。取消后可以重新设置定时群发,或直接群发。

喜大普奔!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定时群发功能

4、群发时刻发送状态变更:到了群发时刻,消息状态变更为“发送中”,群发操作开始执行。成功群发的消息进入已群发消息列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