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Smartisan OS v3.7正式发布:有惊喜!

Smartisan OS v3.7现已正式发布,新增功能20余项,优化20余项,修复bug若干。

6月30日开始分批推送给坚果Pro用户,其它机型现已陆续推送完成。

本次更新主要新增了“图钉”功能、“一步识字体”功能、优化了“闪念胶囊”和“大爆炸编辑模式”的体验、优化了“相机”的色彩表现力。

本次更新中的部分亮点见下图。

亮点功能:

1、图钉

可以将应用钉在锁屏界面,无需解锁,即可在锁屏界面便捷地使用该应用。

Smartisan OS v3.7正式发布:3大亮点功能

2、一步识字体

打开一步中的“一步识字体”功能,框选屏幕中的文字,即可识别其使用的字体。现已支持数以万计的字体。

Smartisan OS v3.7正式发布:3大亮点功能

3、闪念胶囊

新增将闪念胶囊一键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添加至日历,语音转文字现已支持英语及多种汉语方言。

Smartisan OS v3.7正式发布:3大亮点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