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 6体验版更新:翻转手机可关闭来电铃声

【TechWeb报道】虽然魅族还在对基于Android 7.1.1的Flyme 6进行研发,但是Android 6.0的Flyme 6依然还在更新,今天上午,魅族在官网正式上线了Flyme 6的最新体验版固件,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Flyme 6最新固件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翻转手机关闭来电铃声”的功能,同时便签分享支持预览,效果一目了然。第一个功能是用户日常最常接触的,所以此次更新比较人性化。

s_63d02d1610d248fdb187192ee1fcc075

以下是支持升级体验的机型——分别为魅族MX4 Pro、MX5、MX4、魅蓝5s、魅蓝X、魅蓝5、魅蓝U10、魅蓝U20、魅蓝3s、魅蓝3、魅蓝2公开版、魅蓝2电信版、魅蓝metal公开版、魅蓝note 2、魅蓝note 2电信版、魅蓝note公开版。

更新日志如下:

电话

通过翻转手机/屏幕朝下/水平放置即可关闭来电铃声和振动,厉害了我的机

路径:“电话 - 设置 - 来电翻转静音”

便签

分享图片时支持效果预览,同时允许微博授权登录,分享更加简单有效

系统

优化游戏模式切换的响应速度,开黑事不宜迟

邮件

优化上下封邮件的跳转规则,查看更快捷

无需展开附件列表即可快捷预览附件,小屏幕里也能掌握全部内容

调整正文图片的加载逻辑,在进入详情页后做展示,减少流量消耗

问题改进

感谢魅友们的积极使用和反馈,新版本已修复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等问题,强烈建议全体魅友们升级,从而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

系统

修复关闭“锁屏可下拉通知栏”选项后,仍可通过相机进入并下拉的现象

系统升级

修复偶现夜间升级未执行且没有通知弹出的现象

文件管理

修复同时添加多个隐私文件后,应用闪退至桌面的现象

解决点击“下载”后选择打开方式,会闪退至上一页面的问题

邮件

修复加载邮件过程中出现一次收件箱列表,邮件内容出现重叠的现象

修复下拉收件箱列表超过一页后点击顶栏,无法返回列表顶部的现象

修复主题卡片下,滑动右侧滚动条至底部,有部分内容被遮挡的现象

主题美化

修复更换主题后,桌面图标仍是原默认主题图标风格的现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