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搜狗地图发布“智能副驾” 彻底解放驾驶员手眼

各家互联网公司都在发力人工智能,搜狗也不例外。

昨日下午,搜狗地图正式发布“智能副驾”,首创支持用户全程进行语音交互的智能副驾,彻底解放了驾驶员的手眼。

据悉,搜狗地图智能副驾能够全语音完美支持各种车内垂直类场景对话,针对地理位置专门优化后语音识别正确率已达97%,还定制了车内环境降噪方案,包括风噪、回声、儿化音过滤以及语音纠错等功能。

搜狗地图发布“智能副驾” 彻底解放驾驶员手眼

凭借其海量用户大数据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搜狗智能导航全程人机对话支持超过10万的语义网络,能够细分场景,精细、准确、可靠地处理对话需求,直达用户意图。

例如,当用户说出“我要去奥森”,搜狗智能副驾则会进一步交互“您是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还是北园?”当确定了南园或者北园之后,智能副驾就会规划出一个合适的路线,并且给出路径计算以及预计到达时间。

在导航过程中,当用户问出“前面是否堵车”时,搜狗智能副驾也会给出前方是否为缓行路段的提示,如果用户临时更换地点,也可通过纯语音交互快速重新规划路线。

而当用户问到“奥森附近是否有停车场”以及“是否有好吃的地方”时,智能副驾还会根据用户的需求推荐附近的停车场和餐厅,并且告知价格、距离等,通过智能分析对比反馈给用户最合适的选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