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Play Music支持CarPlay

如果你是 iPhone 版 Google Play Music 的用户,那么现在我们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款应用现在开始支持苹果 CarPlay 系统,用户可以在兼容 CarPlay 的车型上使用 Google Play Music 收听音乐,用户除了可以在车载屏幕上操作 Google Play Music 以外,同时也可以使用 Siri 语音控制。

CarPlay Google Play Music 应用主要有 4 个功能界面,分别是用于查看推荐内容的“主页”,查看最近收听音乐的“历史”,浏览已保存内容的“音乐库”,和寻找新类型音乐的“广播站”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基于过去的倾听为我们推荐歌曲。

想要使用 CarPlay Google Play Music ,用户必须要把 iPhone 上的 Google Play Music 更新到最新的版本,然后通过 WIFI 或者 Lightning 线缆连接到我们支持 CarPlay 的汽车上。我们或许还有必要重新安排 CarPlay 在主屏幕上的图标,让我们在首页可以看到 Google Play Music 。

实际上, Google Play Music 是第一个出现在 CarPlay 上的谷歌应用。

到目前为止,支持 CarPlay 的 iPhone 应用依然不多,其中大部分应用类别都是音乐、电台和播客这一类的。这其中包括就 Apple Music 的竞争对手Pandora 、 Slacker 、Spotify ,现在, Google Play Music 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