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升级:查小号/一键禁充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宣布将于7月24日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并于7月25日上线“《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提供“消费限额”以及“一键禁充”等功能。

届时,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服务号添加孩子账号、验证个人手机号码以及孩子身份证信息,开通“超级家长”功能,并为已关联的孩子账号绑定由腾讯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即可使用“查询小号”服务。

《王者荣耀》防沉迷又双叒升级:查小号/一键禁充

开通服务后,家长可查询孩子使用“大王卡”的手机设备最近7天(不含当日)的“小号”登录情况。(注:该功能目前仅对安卓系统设备有效。)

《王者荣耀》防沉迷又双叒升级:查小号/一键禁充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项目负责人表示:“‘小号’登录并非全是孩子的行为,不排除账号租赁、辅助认证等灰色产业链对账号进行恶意利用的现象。我们此次尝试也是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真实情况,方便亲子之间的良性沟通。”

而在“《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上线后,家长可在“成长守护平台”选择设置“适度消费”功能,对已绑定的孩子账号的单次消费额度、每月消费额度进行限制。

同时,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充”功能,限制孩子在游戏内充值消费。上述功能也可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

《王者荣耀》防沉迷又双叒升级:查小号/一键禁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