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9放出“闪电”概念:流畅稳定省电缺一不可

随着小米发布会日益临近,有关小米5X和MIUI 9的消息不断被官方透露出来。近两天,MIUI官方微博开始发布倒计时预热海报,主打“闪电”概念。

目前,海报上已发出来2位科学界与闪电相关的人物,分别是发明避雷针的本杰明-富兰克林以及电学大师迈克尔-法拉第。

看来小米为了突出MIUI 9的“流畅”“稳定”“省电”,已经跟闪电杠上了。

快如闪电!小米新海报预热MIUI9:流畅稳定续航强

消息人士透露,MIUI 9从产品设计上,也将主推“快”的概念,其产品口号有可能就是围绕“快+闪电”来做文章。这与今年4月雷军对MIUI 9的要求“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将近100万米粉报名申请MIUI9内测。一款手机操作系统的发布受到粉丝如此狂热的期待,热度已经超越了小米的新机。

如今距离MIUI 9全新系统发布只有不到两天时间,这里再对之前泄露的MIUI 9相关消息简单回顾一下:MIUI 9将会新增三套新主题、首批适配为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锁屏左一屏重新设计、确认加入分屏功能和信息助手功能,另外MIUI 9系统将对一些非刚需、极低频、且用户量少的功能进行适度精简和优化。

快如闪电!小米新海报预热MIUI9:流畅稳定续航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