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8.0最后的预览版放出:正式版下月见!

【TechWeb报道】7月25日消息,之前有消息曝光了Android O(Android 8.0)有关消息,将在下月正式发布。现在最新消息,谷歌刚刚推送了Android O开发者最后的预览版Beta4,并且确认下月初发布Android 8.0正式版。

23

据消息了解,谷歌放出了Android 8.0的最后一个预览版,按照谷歌多用甜品命名的惯例,因此被推测为Oreo(奥利奥),令人意外的是其Logo上居然跳出一个章鱼的形象,由此Android8.0代号Octopus(章鱼)的说法也由此产生。据了解,这个章鱼如果不触摸它,这个家伙就会在你的屏幕顶部附近漂浮,但也可以拖动它的头,互动性方面跟Neko Cat还有些差距。

最后,谷歌放出了Android 8.0最后一个版本就是意味着目前的常规BUG已经解决完毕,适配一些机型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那么具体Android 8.0正式发布时间将在8月亮相,也有外媒透露8月8月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谷歌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