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锤子Smartisan OS 4.0众测首版推送:支持静音定时半小时

7月17日,锤子科技面向坚果Pro用户招募了第一批Smartisan OS 4.0众测用户。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目前已经有用户收到了全新的Smartisan OS 4.0版本的推送。

锤子Smartisan OS 4.0众测第1版推送:静音定时支持半小时档位

具体更新日志如下:

【系统】

新增:音乐锁屏及任务管理器音乐控件支持第三方音乐应用

新增:记住上次插入耳机时的通知音量

新增:定时静音支持半小时档位

优化:自动亮度的效果

优化:提高了任务管理器显示应用的数量

【相机】

优化:精简了设置项

【电话&联系人】

新增:通话记录页支持全选

新增:联系人回收站中的联系人可以查看详情(设置-联系人-联系人回收站)

【浏览器】

新增:搜索中文时支持“书签与历史”中的记录

从以上更新可以看出,新版本并没有加入什么重要功能,主要以优化和添加一些小功能为主,比如我们熟悉的定时静音功能可以支持半小时档位。

对于新版Smartisan OS,如果只是简单的“修修补补”显然不足以被命名为4.0版,相信接下来锤子应该会有更多让用户惊喜的功能出现。

锤子Smartisan OS 4.0众测第1版推送:静音定时支持半小时档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