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再战一年:vivo X9获得Anroid 7.1固件更新

【TechWeb报道】这段时间,vivo一直在对自家主力机型进行系统更新,最新消息vivo X9也已经收到官方推送出的更新包,大小为1.08GB,从容量上看,vivo X9此次是一次大版本更新,官方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估计还修复了不少已知Bug。

20170801_083723_294

本次的更新除了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版本外, 主要集中在相册、输入法、文件管理、电话、联系人、便签、日历、电子邮件、悬浮剪贴板、录音机、密码与指纹等方面进行优化。从官方提到的上述内容可以看出,这些功能都和用户日常体验息息相关。

ChMkJll_3kCIMxuvAAJGDl8OKq8AAfTQwHilKcAAkYm979

vivo X9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2.0GHz),采用了5.5寸的1080P屏幕,4G RAM和64G的ROM组合,配备了两个前置摄像头,一个2000万索尼定制IMX376传感器摄像头,一个800万的专业级 虚化摄像头,协同拍照可以拍摄出大光圈效果的人像照片。配备3040mAh的电池,并支持双引擎闪充。

即使放在今年,vivo X9依然属于性能在线的智能手机,加上新固件基于Android 7.1,这款手机还可以再战一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