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HMD Global上架诺基亚相机应用:Google Play可下载

【TechWeb报道】也许是对自家相机的相关技术很有自信,近日HMD Global将诺基亚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打算给更多用户使用,就在上月下旬该应用已经上架到Google Play商店。

20170803_092204_651

如果你想更方便、更快速地更新该应用。只能通过Google Play推送到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所以这个更新估计只针对国内一部分发烧友用户,因为它们所持的手机,一般系统为Android原生版,自带Google Play商店。

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当该应用更新时,与等待OTA更新推送相比,直接通过Google Play商店来进行更新更加方便快捷。

不过现在各种美图美拍APP当道,你觉得诺基亚相机应用又会有多少人下载体验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