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跌破4%大关

今年5月12日,余额宝收益率在2015年6月跌破4%重新回到这一节点。随后的两个多月中,其收益率一直稳定在4%之上,7月上旬一度上涨到4.1%以上。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又跌破4%了

不过,进入7月下旬之后,余额宝开始进入“萎靡”,近半个月收益率持续走低。终于,在8月7日重新跌破4%节点,七日年化收益率下降到3.999%。

目前,余额宝每万份收益为1.0668,也就是1万元每天的收益为1.0668元。

截止6月30日,余额宝期末净资产净值超1.43万亿,超过了招商银行2016年年底的个人活期和定期存款的总额,稳居全球第一大货币基金,2016年年底已拥有3.25亿的存量客户。

从近期的势头看,余额宝收益抬头可能需要一定时间。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又跌破4%了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又跌破4%了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又跌破4%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