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9第二批开发版内测8月14日提前启动

MIUI 9发布已经过去一周多时间,随着越来越多内测用户的加入,大家对于MIUI 9也是有很多问题希望能够和MIUI工程师沟通。为此,MIUI在小米直播平台开启了直播(房间号:816666),邀请团队的资深工程师和米粉进行交流。8月8日晚上,MIUI研发负责人李伟星和资深工程师王舒捷现身直播间,和米粉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交流沟通。

(左2为李伟星,右2为王舒捷)

本次直播受到近6万米粉的关注,大家也是通过直播抛出各种疑问,希望能够得到工程师的正面回应。虽然多数问题还是有关MIUI 9功能方面的,但在不经意间,MIUI研发负责人李伟星还是曝出一个重磅猛料。他介绍,“根据目前的优化适配节奏看,MIUI 9的第二批开发版内测时间很可能会提前到8月14日启动,目前正在MIUI论坛进行招募”,这和原本的计划时间相比要提前不少。

这也是继前不久MIUI 9项目负责人金凡在MIUI直播间爆料背后做产品的故事之后,小米MIUI官方人员的再一次透露重磅猛料,对于广大第二批适配机型的米粉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实际上,本周一8月7日,MIUI 9体验版已经开始支持一代神机小米5,同时在MIUI论坛启动了第二批机型MIUI9开发版内测招募,米粉可以通过下载MIUI官方论坛APP参与内测报名。打开MIUI论坛App,依次进入“论坛→MIUI9内测” 填写对应信息即可报名。报名后,MIUI论坛方面会根据论坛积分以及活跃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以站内信形式通知。同时,8月14日第二批内测正式启动后,在MIUI官方微信回复“内测码”也可以申请限量内测码。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做到超预期的“快如闪电”,此次MIUI 9系统虽然适配机型策略上有所调整,减少了首批适配机型。但通过MIUI两位资深工程师在直播间的作答,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目前MIUI团队也正在夜以继日的加快更多机型的适配优化工作,尽全力让更多的米粉能够早日体验到全新MIUI 9系统带来的“快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