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9首批开发版开放升级 小米6和小米5X在列

8月11日,MIUI官方论坛公布,“首批内测机型小米手机6、红米Note 4X(高通版)以及小米手机5X,将于今日起正式迎来 MIUI9 的开发版公测!”也就是说,使用小米6、红米Note 4X(高通版)以及最新发布的小米5X三款机型的米粉,可以在今天正式升级至MIUI9开发版公测。

图片2

本次MIUI9开发版升级有两种方式:OTA在线升级和手动线刷刷机。根据MIUI论坛的公告,已经是 MIUI8 最新开发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OTA 方式平滑升级至MIUI9。如果此前使用的是MIUI稳定版,则需要清除数据(刷机前备份至云服务或本地),采用线刷方式刷入MIUI9开发版。

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应用启动速度、浏览网页速度以及游戏流畅度都得到质的飞跃,持续长时间使用也不卡顿。除了基本体验速度明显提升,MIUI9还展现了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全新发布的传送门、信息助手等功能大幅提升了手机使用效率。

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4X是MIUI9升级适配计划的第一步。不久前,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5提前开启MIUI9体验版内测,同时响应米粉呼吁,第二批开发版12款机型将在8月14日提前开启开发版内测,其中包括了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顶配版以及红米4X,并将在8月25日开始推送MIUI9开发版。据记者了解,MIUI工程师正在全力适配其他机型,保证MIUI 9升级适配计划按批次有节奏地推进。

业内人士表示,MIUI每一次的大版本升级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标杆作用,尤其是对五年前小米2/2S适配升级,可谓业界良心。本次MIUI9系统华丽转身,聚焦基础功能和应用的优化,围绕“快如闪电”体验下足功夫。从今年超过150万米粉申请内测的火爆场景印证MIUI9仍是国产手机系统的领军者,这也必将帮助小米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稳健发展,获得更好的用户口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