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9开发版升级今日启动:小米6等机型首批升级

【TechWeb报道】8月11日消息,上个月21日MIUI正式启动了MIUI9首批内测,非常火爆。现在最新消息,MIUI官方正式宣布MIUI9开发版正式公测,今日首批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4X(高通版)升级。

11

据消息了解,MIUI官方宣布“MIUI 9开发版升级计划正式启动(公测),8月11日首批支持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4X(高通版)升级。”具体操作方法是,点击“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进入“系统更新”APP就可以在线升级MIUI9系统。

12

另外,第二批开发版公测将在8月25日开始推送,支持机型有: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顶配版/红米4X。第三批将在9月下旬全部小米/红米机型进行升级MIUI 9,其中小米1/1S、小米2A无缘升级MIUI 9。

最后,如果迫不及待想尝鲜的用户,可以升级MIUI 9体验一下,开发板要比内测版更稳定,接近正式版。如果升级之后,还是喜欢MIUI8的话,可以去MIUI论坛下载包进行刷机降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