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QQ浏览器新功能:扫一扫识别2500种汽车 3000种植物

回家路上孩子问,花花草草叫啥名,答不上,咋办?

路遇好车探究竟,只识车标不懂行,求解答,咋整?

近日,手机QQ浏览器推出的实物识别新功能——识你所见,拿出手机,下拉页面对着汽车、红酒、图书、花草等实物扫一扫,即可显示实物的品牌性能、价位信息、相关资讯等信息,还能直接选购。

QQ浏览器新功能:扫一扫识别2500种汽车 3000种植物

除了通过上传图像来识别,“识你所见”最大的亮点是支持直接扫描识别。2500种汽车,3000种植物,60万种红酒酒标,600万本图书,识别率均达80%以上。

QQ浏览器拥有丰富的线上内容,在帮助用户识物的同时,还能精准地提供给用户对应的线上内容。未来甚至还可以在浏览器内直接消费、商品购买、图书线上阅读、养护常识等内容。

此外,同类功能的微信小程序“识花君”也同步上线,用户也可以通过小程序使用该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