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8.0 Beta 5版本突然发布:物联网系统

按照谷歌公开的资料,Android O(安卓8.0)准备了四个开发者预览版,上月推送了Developer Preview 4,接下来就是正式版。

不过在今晨,谷歌突然发布了基于Android O的Developer Preview 5

仔细了解后发现这是面向Android Things设备的版本,也就是物联网超低功耗操作系统,此前我们针对的主要是平板和手机。

DP5的主要作用在于方面开发者进行API调试和硬件兼容性测试,谷歌承认,该版本仍存在一些稳定性BUG。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法,Android O(安卓8.0)正式版将于8月21日推送到Pixel设备

和手机无关!安卓8.0 Beta 5版本突然发布:物联网系统

和手机无关!安卓8.0 Beta 5版本突然发布:物联网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