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终于要来了!Android 8.0将于8月21日登录Pixel手机

【TechWeb报道】谷歌公布了Andorid 8.0版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今年I/O开发者大会上,明显感觉到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只是整体人工智能布局的一个环节,似乎并没有太多有趣的新功能加入到新版本操作系统当中。因此消费者的期待热情似乎也不如之前那么高涨。

QQ图片20170814100123

根据爆料人Evan Blass的说法,Android O定于8月21日那周到来,最有可能的就是在8月21日当天公布正式版本,正式版本将支持主要是谷歌自家的手机产品,比如Pixel和Pixel XL手机以及Nexus系列部分产品,包括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以及Nexus Player当然陆陆续续会加入更多的产品,也会有第三方手机厂商的产品加入。

QQ图片20170814100132

Android 8.0将带来诸多UI和底层增强,最直观的就是更新速度和开机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应用开启速度应该也会有一定优化和提升。另外还有一些有趣的底层功能,比如让剩余空间不足的设备也可顺利更新Android操作系统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