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用户持续猛增: 达9.63亿

腾讯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取得收入566.06亿元,同比增长59%,净利润163.91亿元,同比增长45%,其中《王者荣耀》等手游贡献148亿元收入,同比增长54%,第一次超过PC游戏收入。

与此同时,腾讯也按照惯例公布了旗下两大支柱产品微信、QQ的运营数据,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截止6月底,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63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9.5%,而与此同时,QQ月活跃账户数下降了5.4%,目前为8.50亿,已经被微信彻底甩开。

看这形势,双方还会继续此消彼长,而微信月活用户突破10亿也指日可待。

另外,QQ智能终端月活6.62亿,同比也减少了3.9%,只有最高同时在线账户数增长了8.4%而达到2.68亿。

QQ空间形势也不太好,月活下降7.0%而来到6.06亿,智能终端月活下降3.5%而来到5.86亿。

微信用户持续猛增达9.63亿 QQ衰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