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iOS 11最新版苹果大动作:iPhone 8真要弃Touch ID

如果iPhone开始全面抛弃Touch ID的时候,其他手机厂商是不是也会跟进呢?很有可能是这样,首先有更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来替代,其次指纹识别跟全面屏相处起来并不友好。

据The Verge报道称,iOS 11最新公测版中,苹果启用了一个新的功能,电源按键连按5次来获取紧急呼叫服务或者禁用 Touch ID。

iOS 11最新版苹果大动作:iPhone 8真要弃Touch ID

如果是禁用Touch ID,你将在你的iPhone上停止Touch ID功能,当然你还可以输入密码以再次启用这项指纹识别功能。要知道之前只有重启设备才是变相的禁用Touch ID。

现在这个功能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毫无疑问是在为iPhone 8铺路,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启用人脸扫描技术,以此来替代难以全面量产的屏内指纹,而这个停掉Touch ID已经显示了苹果的决心,谁说指纹就是唯一的生物识别安全选项。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安卓阵营中最先跟进的恐怕会是三星,他们很早之前也在布局相关识别技术了。

iOS 11最新版苹果大动作:iPhone 8真要弃Touch ID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