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YunOS版Smartisan OS首度曝光:可能对第三方开放

 

虽然竞争十分激烈,但手机圈的一大魅力就在于,风云变幻,处处暗藏惊喜。而这一点,在带有些许传奇色彩的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身上,更加体现的淋漓尽致。

正如反转再反转,最后才让人高潮迭起的坚果Pro发布会一样,你很难在上一秒猜到,老罗会有什么“新花样”。

老罗兑现!YunOS版Smartisan OS首度曝光 或向第三方开放

早在5月9日的坚果Pro发布会之前,就曾有爆料传出锤子要和YunOS合作,很可能会单独推出基于YunOS的Smartisan OS的系统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锤粉热议纷纷。因为这不仅是罗永浩迈出的一大步,也很可能决定锤子手机今后的发展方向。

事实上,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罗永浩也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他并未回避,而且明确表示已经在与YunOS系统合作,未来打算把Smartisan OS的人机交互、UI界面的一些功能性的东西嫁接到YunOS内核上,然后移植到其他品牌手机,顺利的话还会在下半年发布YunOS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