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YunOS版Smartisan OS首度曝光:可能对第三方开放

 

老罗兑现!YunOS版Smartisan OS首度曝光 或向第三方开放

在YunOS官微转发上述报道,并抛出“期待双方下半年合作”的橄榄枝之后,罗永浩还在微博上转发了这条消息,并附上标志性的“微笑”表情,确认双方合作意向。

然而,随后的两个多月里,双方并未公布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又曝出锤子和阿里巴巴因为投资事宜闹得很不愉快。不免让人猜测,锤子真和阿里“闹掰”了?

不过,随着一张手机系统截图的曝光,一切迷雾拨开,晴天见日了。

昨天下午,@互联网俊明说、@互联网俊明说两位微博大V前后晒出了锤子全新手机系统的截图,图中赫然显示着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的标识,系统版本为v5.6.0。

老罗兑现!YunOS版Smartisan OS首度曝光 或向第三方开放

老罗兑现!YunOS版Smartisan OS首度曝光 或向第三方开放

与此同时,该截图还泄露了锤子新机的一些核心配置,包括主频1.3G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GB,系统版本为阿里巴巴YunOS 5.0.0,并非原来的Android。从定位上看,应该是一款入门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