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8.0正式版推出:这些机型可以立马更新升级

今天谷歌正式推出了Android 8.0正式版,但比较尴尬的是,第一批能升级的只有Pixel和Nexus设备,具体来说机型是,Pixel、Pixel XL、Nexus 6P、Nexus 5X、Pixel C以及Nexus Player。

现在,谷歌对外宣布,代号为Oreo的新版正在交由运营商测试,其余机型的更新很快就会到来,请大家耐心等待。

Android 8.0正式版推出:除这些机型想更新继续等

对于Android 8.0新系统,谷歌还带来了一款自动填充工具,其有助用户快速和安全地键入密码和其它私人信息,同时还有一些新的功能,比如画中画,更好的续航体验等等。

之前谷歌一直强调不少老机型也能升级Android 8.0系统,但现在来看这可能仅仅停留在喊口号的阶段,这也是最尴尬的地方,毕竟不少手机厂商兴趣并不大。

Android 8.0正式版推出:除这些机型想更新继续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