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百度地图V10.1.0发布:支持电动车导航功能

【TechWeb报道】如今无论是走在大城市还是出门旅游,手机中必装软件就是地图类APP,在国内市场中,百度地图占据了不少用户群体。今日百度宣布,百度地图V10.1.0正式上线。

百度地图V10.1.0版本是根据上一重磅升级的版本优化而来,上版本百度地图增加了多项重磅功能,比如全新语音(人机对话)、私人智能导游,连电动车也能导航了。为了增加用户使用体验,还接入了不少共享单车服务,比如继摩拜、ofo后,小蓝单车也宣布入驻百度地图。

s_c4ba677762ea4baf8f4af07050904fef

全新版本的百度地图V10.1.0将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页面响应更快速。同时,全新公交查询功能,新增“地铁+骑行”方案,更加人便捷。

百度地图V10.1.0版本更新功能介绍:

- 性能全面提升:页面响应更快速,体验更流畅

- 全新公交查询体验:新增“地铁+骑行”方案,出行更便捷

- 共享单车优化升级:新增快速扫码开锁入口,小蓝单车入驻

(小蓝单车目前覆盖深圳、广州、北京、南京、成都、佛山)

- 电动车导航独家上线:语音播报更精准,骑行更安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