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OneDrive安卓版更新:办公效率再升级

【TechWeb报道】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微软为OneDrive安卓版客户端发布了一个更新,在此次更新中,原本属于Office Lens的文件扫描被加入到OneDrive中,该功能主要也是站在用户角度上进行的一次升级。

Office Lens的文件扫描被加入到OneDrive后,用户可以将纸质文件扫描成图片,Office Lens可以让扫描到的文字更加容易辨识。这让办公下来更加方便。

除了文件扫描功能的升级之外,微软还优化了OneDrive中的照片查看器的性能,也就是说浏览速度上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用户在升级后,通过OneDrive中查看照片时,真实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

需要使用该软件的用户,可以现在前往APP商店,或者通过网络搜索下载最新版本OneDrive进行升级或者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