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EMUI 6.0曝光:基于Android 8.0

【TechWeb报道】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现在已经成长为可以和苹果三星在销量方面一较高下的国产品牌,可见市场消费者对其的品牌认可度,一直在持续走高。近期华为新旗舰Mate 10的消息频繁传出,如果没有啥意外的话,最终发布时间为10月中旬。

华为Mate系列一向都是下半年上市,这款手机会搭载最强劲的硬件配置,于此同时系统方面也会运行最新Android版本的EMUI系统,今年当然也不例外。现在华为自主研发的新系统——EMUI 6.0。有网友曝光了EMUI 6.0的一些信息。

1441983

从网友曝出的EMUI 6.0更新截图来看,新系统基于Android 8.0开发,谷歌现在已经推出了Android 8.0正式版,所以下半年全新的EMUI系统基于Android 8.0完全不成问题。

这款全新的系统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加简洁、易操作。当然在EMUI 5.0久用不卡的基础上,6.0版本依然还是会保持这个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