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9第三批开发版机型已推送内测更新 涵盖小米绝大部分手机

【TechWwb报道】今天,小米MIUI官方发布消息称MIUI9开发版第三批机型开始内测,到目前为止,绝大部分小米手机以及部分红米手机都可以体验到小米MIUI9了。

1

支持内测第三批MIUI9开发版的升级机型为:

小米Note、小米手机4、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3 移动、小米手机2/2S、小米平板3、小米平板2、小米平板1、红米手机Pro、红米Note 4X-MTK、红米Note 4、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红米手机4 标准、红米手机3S/3X、红米Note 3 全网通、红米Note 3 双网通、红米Note 2、红米Note 4G 双卡、红米Note 移动4G/联通4G、红米Note 移动、红米Note 联通、红米手机3、红米手机2A标准/增强、红米手机2 移动4G、红米手机2 联通4G/电信4G、红米手机2 移动4G 高配、红米手机2 联通4G 高配/电信 4G高配、红米手机1S 移动、红米手机1S 移动4G、红米手机1S 联通3G/电信3G、红米手机1 移动、红米手机1 联通。

此次MIUI9最大的提升在于“快”。为了确保手机的流畅体验,MIUI9付出巨大的努力并卓有成效。通过采用应用启动加速、动态资源分配、持续自动整理、全新文件系统、内存实时反碎片等黑科技手段,使手机系统的流畅度快如闪电,而能耗却更低。

2

安卓系统在长时间使用后会因为各种问题导致日常综合使用的卡顿现象。MIUI9全面分析了手机系统卡、慢、热的原因,综合采用多达十几项的系统优化来保证系统的综合流畅度。然而这些优化的效果带来的结果较为理想, MIUI9 “有可能是最快的安卓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