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使用小助手: 帮助爸妈快速上手使用

对于年轻人来说,微信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软件。但对老年人来说,可就不是这样了。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来教会爸妈使用微信呢?此前那个手绘教程的方式倒是不错,但真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微信上线了“微信使用小助手”小程序,它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更快的上手微信。

目前,小程序已经上线了11种关于微信功能的教程,遇到不懂使用的微信功能时,只需在“微信使用小助手”页面,输入关键字搜一搜即可轻松找到相关视频教程。

想了解详细的操作步骤时,可在相应教程的页面,点击分步骤查看便会跳转到图文讲解界面,一目了然。

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教程信息,可在“微信使用小助手”页面底端,点击“没有我想要的”跳转到意见反馈页面,即可提交问题到后台。

首期“小助手”主要基于微信基础沟通功能,共上线11个教程。后续会根据大家的反馈逐渐丰富教程内容,推出更多教程。

有了它 再也不怕爸妈不会玩微信了!

有了它 再也不怕爸妈不会玩微信了!

有了它 再也不怕爸妈不会玩微信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