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高德地图V8.1.6安卓尝鲜版发布:支持实时位置共享

【TechWeb报道】现在大家出门在外,都习惯使用手机地图软件,因为它不仅能帮你迅速找到大城市中的犄角旮旯,还能起到行车导航等目的。地图类APP也已经成了装机必备软件之一,国内这类手机软件中,以高德、百度地图为代表。

近日,高德地图Android版发布了V8.1.6尝鲜版,该版本最大的亮点是新增支持位置实时共享,好友之间可以根据GPS卫星定位,迅速找到对方开心出行;其次,导航界面优化,标识更醒目,引导更清晰。

u=1801419889,2360122515&fm=27&gp=0

此外,在该版本中,还上线了全国范围内的叫车功能,多品牌入驻,由于是新功能上线,还有优惠活动。

高德地图V8.1.6尝鲜版更新日志:

1、组队出行更欢乐:位置实时共享,出行更多互动

2、导航界面优化:标识更醒目,引导更清晰

3、叫车功能全国上线:多品牌入驻,优惠不停歇

【优化】

1、七大城市名片上线,好吃好玩的旅行一键开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